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服务指南 | 人才招聘 | 师德师风 | 职称评审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关于做好2013年度人才引进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2-11-28 00:00 刘俊杰 

各系、部、处、室、馆、中心:

为做好2013年人才引进工作,根据河北省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和《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中环院字[2011]52号),现就2013年度人才引进计划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要根据职位空缺情况申报人才引进计划,满编、超编时不得申报招聘计划。重点招聘岗位为:

1、升本专业学科带头人

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正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2、教学科研第一线急需的专任教师

具有博士学位人员或重点院校(985工程院校、211工程院校等)应届硕士研究生;具有重点院校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的在企业、科研设计院所、高等学校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副高级以上人才。

二、申报程序

1、根据本部门、本系部各专业教师队伍建设规划确定申报计划;

2、写出书面说明并填写《2013年引进人才岗位条件申报表》;

3、报请分管院领导初审;

4、人事处审核汇总提交院长办公会议决定;

5、经省教育厅审核后上报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核准。

三、有关要求

1、按照学院“十二五”规划的要求、以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素质为重点、结合学科及专业建设发展的实际需要申报计划。

2、认真分析人才队伍专业技术职务结构、学历结构、年龄结构、性别结构与学缘结构,充分考虑教师队伍结构层次,明确具体岗位,提高人才引进的针对性与目标性。

3、申报计划于20121210以前报送人事处。

4、经省人社厅批准后的招聘计划,由人事处统一下达并按照规定组织实施。

联系人:刘俊杰老师,联系电话5945951

附: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系部、处室)2013年引进人才岗位条件表

 

 

                                                          人事处

                                                      20121220

 
temp_12112808523338.zip

关闭窗口
 
中国教师资格网
中国知网
河北公务员网
河北省人事考试网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人才网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人事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