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服务指南 | 人才招聘 | 师德师风 | 职称评审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6年教职工普通话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6-03-22 00:00 路明 

各相关人员:

根据河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关于做好2016年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的通知》(冀语测 [2016]1号),经与燕山大学教务处联系,现组织教职工普通话考试报名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322-2512时前。

二、报名地点:人事处204室。

三、测试费:依据省教育厅文件中规定的收费标准,教工普通话测试按50/人收取。

四、拟报名参加测试的教师请详细填写《2016年普通话测试报名汇总表》,并尺寸为 390*567像素的电子版免冠照片报予我处。

五、注意事项

1.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等基本信息一定要与身份证保持一致,错误上报后不能更改。

2.请严格按照汇总表上提供格式填写相应内容:性别、民族、职业等信息需选择下拉菜单中提供的选项,不能自行填入。

3.电子版的照片请以身份证号码+姓名命名。

4.普通话测试拟定于5月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联系人:路  明;联系电话:7815765

报名汇总表

                                           人事处

                    2016322

关闭窗口
 
中国教师资格网
中国知网
河北公务员网
河北省人事考试网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人才网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人事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