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服务指南 | 人才招聘 | 师德师风 | 职称评审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度全省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统一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2016-01-16 00:00 路明 

人员:

根据市职改办《关于做好2016年度全省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统一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秦职改办[2016]1)文件精神,2016年度河北省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统一考试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我市2016年度全省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统一考试定于3月中旬至4月底举行,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范围对象

各专业技术人员按照冀职改办字[2006]196号文件规定报考。

三、考试方式

考试方式为上机考试,以考察上机操作能力为主,只考上机操作试题,考试时长为75分钟。

四、报名组织及相关说明

考试报名全省统一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组织报名。网上报名时间:第一阶段:20161212517,第二阶段:21619日,报考人员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站进行报名,网址是:www.hebpta.com.cn。报考人员按要求在网上填报信息,上传电子照片,根据属地原则选择考区(即考试所在市),照片审核通过后进行网上缴费即完成报名。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2221130

为防止出现报考人员银行卡所属银行网站平台显示缴费完成,由于技术原因发生费用未到账现象,从而导致报名失败,请广大报考人员务必于网上缴费完成后,重新登录考试报名平台并查看“缴费状态”。若显示“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若显示“尚未缴费”,请及时联系银联电子支付客服电话95534-6

考生可于310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局网站查询所在市考试时间和准考证打印时间,并按照时间要求上网查询打印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

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可从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打印省职称计算机考试成绩单(www.hebpta.com.cn),考试机构不再现场发放。具体打印时间,请于考试成绩公布后,密切关注网站有关通知。

五、参考资料

考试大纲重新修订,考生可到省人事考试信息网站免费下载。上机操作试题包含本级别大纲要求所有内容,考生可按照考试大纲的要求自主复习。

六、报名费用及开发票事宜

根据冀价行费[2013]54号文件精神,河北省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考务费按下述标准收取:考务费每人55元,报名费每人10元。

开具发票时间为578日。报考人员携带准考证到市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处开具发票,不需要的可以不开,逾期不再办理。

联系电话:3621910

                            2016116

关闭窗口
 
中国教师资格网
中国知网
河北公务员网
河北省人事考试网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人才网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人事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