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服务指南 | 人才招聘 | 师德师风 | 职称评审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引进留学人员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3-30 16:38 路明 

学校各部门(单位):

根据河北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1年引进留学人员资助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函[2021]20号)文件精神,今年将继续开展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类别

申报专业范围包括大数据与物联网、信息技术产业、人工智能与智能装备、生物医药健康、新能源与智能电网装备、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先进环保、未来产业等10个领域或农业科技的重点发展方向。

申报类别分为优秀、启动、小额三类。其中,优秀类资助额度为5万元,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我省重点科技攻关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和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新技术研究开发项目等;启动类资助额度为3万元,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有先进水平的应用技术研究;小额类资助额度为1万元,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的先进技术引进推广项目。

二、申报条件

申请资助经费的留学人员必需具备以下条件:

1、在海外留学一年以上,学有所成,新近回国工作(2016年1月1日之后);

2、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

4、申报项目在国内或本地区、本领域具有领先水平,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三、申报材料

1、各部门(单位)综合推荐报告1份;

2、《申报河北省引进留学人员资助项目汇总表》1份(纸质与电子版),见附件1;

3、《河北省引进留学人员资助项目申请表》1份(纸质与电子版),见附件2;

4、支撑材料。海外学历学位及相关认证材料、海外学习单位邀请函、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填写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复印件各1份,以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奖励、护照及出入境印章信息复印件及原件扫描件(PDF格式)等。申请表附支撑材料沿左侧装订。

四、有关要求

1、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资助经费申报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好中选优的原则,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申报质量。

2、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受资助项目的跟踪管理工作,要经常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研究成果在公开发表时,请标注“河北省引进留学人员资助项目(课题)”字样。

3、有关材料请务必于2021年4月6日前,由部门、单位汇总报送人事处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7020073@qq.com,逾期和不符合条件的申报材料不予受理。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7815768

附件:1、申报河北省引进留学人员资助项目汇总表

  2、河北省引进留学人员资助项目申请表

             人事处

               2021年3月30日

 

 

附件【附件1:申报河北省引进留学人员资助项目汇总表(表样).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河北省引进留学人员资助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教师资格网
中国知网
河北公务员网
河北省人事考试网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人才网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人事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