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服务指南 | 人才招聘 | 师德师风 | 职称评审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21年度政工业务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1-07-01 14:40 人事处 

各相关部门(单位):

根据市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评定工作办公室《关于组织2021年度政工业务考试工作的通知》(秦政职办〔20213的通知安排,省属高校按照属地原则就近报名考试,现将我校2021年度政工业务考试属地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严格把握申报人员的资格条件

1.事业单位须是管理岗位主要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人员参加政工业务考试,其他人员一律不许参加。

2.事业单位申报人员须具备《河北省政工专业职务评定办法》规定的管理岗位条件,不符合条件的人员不许参加考试。

3.事业单位初次参加政工专业评审的人员,按照《河北省政工专业职务评定办法》第7条规定执行。

二、申报高级、中级政工专业职务人员需参加考试,申报初级政工专业职务人员不用参加考试。

三、考试工作

1.时间地点:按照省政工职评办统一部署,2021年全省政工业务考试时间定于2021年7月24日(星期六)上午9:30—11:30,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考试题型。分为“简述题”和“思考论述题”两种题型,由考生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回答。

四、各部门(单位)按要求,统一报送本部门(单位)参考人员报名表及汇总表,务必于7月12日11:00前将以下材料报人事处501室。

1.《2021年度河北省政工业务考试报名表》一份(贴照片,填表字体仿宋小四号)。

2.《2021年河北省政工业务考试准考证》(考生需在准考证上打印姓名、性别等个人资料,并交小二寸照片两张。准考证号、考场号、座位号不必填写,填表字体为仿宋三号。考生须知打印在准考证背面)。

3.《2021年政工业务考试报名汇总表》,并加盖本部门公章。

4.以上材料均需提供电子版。

                         联系人:周利海

                         联系电话:0335-78157686768

 

附件:

1.事业单位管理岗位从事思想政治工作专业人员范围;

2.《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政工业务考试报名审核汇总表》;

3.《2021年河北省政工业务考试报名表》;

4.《2021年度河北省政工业务考试准考证》正面、反面;

                               人事处

                               2021年71

 

附件【附件1事业单位管理岗位从事思想政治工作专业人员范围.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政工业务考试报名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1年度河北省政工业务考试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准考证模板(正面)2021.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准考证模板(反面)202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教师资格网
中国知网
河北公务员网
河北省人事考试网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人才网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人事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