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服务指南 | 人才招聘 | 师德师风 | 职称评审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初级工、 中级工、高级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1-07-14 14:30 人事处  人事处

各相关人员:

根据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考核工作的通知》(秦人社〔202178号)文件通知,先就2021年我校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等级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1.工种:16个行业的72个工种(见附件);

2.等级: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

3.人员:凡在上述工种或相近工种岗位上工作的在职在编机关事业单位工人

4.内容:职业道德、基础业务理论(应知)和实际操作(应会)。

二、申报条件

按《关于2021年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考核工作的通知》(秦人社〔202178号)文件规定执行。(见附件)

三、申报方式及费用

1.2021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考生个人对照申报条件,按照网页说明规范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相关材料。

报名网址为:http://ksbm.qhdrsj.gov.cn/(秦皇岛市人事考试网),打开页面,从右侧考试大厅模块申请报名号,之后进入考生登录,按照提示依次填写报考信息,确认无误后保存并提交

2.保存并提交信息,等待系统审核通过后,根据河北省物价局、河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职业技能鉴定考核收费标准等事项的通知(河北省技能等级考核工种收费分类表)》(冀价行费〔201886号)规定的收费标准,考生通过“支付宝”或“微信”交付考核费,交费完成既为报名成功。

四、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为72010:0072917:00;资格审查截止时间为73012:00;缴费截止时间为73017:00。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和缴费截止时间、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

2.2021820日至830日为准考证打印时间。完成网上报名缴费的考生登录http://ksbm.qhdrsj.gov.cn/(秦皇岛市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3.2021910月为考核时间。具体考核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附件:《关于2021年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考核工作的通知》(秦人社〔202178号)

          人事处

           2021714

 附件下载

附件【附件1(秦人社〔2021〕78号)2021“工考”报名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教师资格网
中国知网
河北公务员网
河北省人事考试网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人才网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人事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