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服务指南 | 人才招聘 | 师德师风 | 职称评审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梳理上报2010年以前职称信息历史数据的通知
2022-03-02 09:36 周利海 

学校各部门(单位):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实现专业技术人才职称信息网上核验、查询服务,根据省职改办《关于梳理上报2010年以前职称评审信息历史数据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全面梳理我校2010年以前通过评审及初聘取得的专业技术职称。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报人员范围

(一)2010年以前,在我省通过评审取得职称的人员,如已分别取得初级、中级、副高级和正高级资格,上述四个级别的职称数据须全部进行录入。

(二)在我省通过评审取得职称,但在省外工作的人员,也在本次录入范围内。

(三)以考代评职称系列、专业(卫生、经济、会计、统计、审计等)通过考试取得初、中级资格的,本次暂不上报。考评结合系列、专业副高级、正高级职称仍需上报。通过考试取得专业类职业资格人员不在录入范围内。

(四)在外省取得职称后,来河北工作,未在我省通过评审获得上一级职称资格的人员,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不在录入人员范围内。

(五)需补录2010-2020年职称评审信息数据的,一并上报。

二、工作步骤

(一)个人填报

1.专业技术人员自行下载附件1《上报数据模板》,并认真阅读模板表单中sheet2的“填表说明”以及附件2《填报说明》,按要求准确规范填写,否则数据无法导入信息系统。

2.“上报数据模板”含4个表单,专业技术人员只填写“信息填报”表单,其余“填表说明”、“行政区划代码”、“隶属关系代码”等3个表单已做锁定处理(只读),请勿改动和删除,否则会改变数据录入内容,影响上传对接。为解决不同版本的ExcelWps表格功能差异,交叉版本保存时可能出现下拉式列表功能失效的问题,请复制附件2填报说明附表相应内容后粘贴即可。

3.请每位填报人务必认真阅读填报说明,所报信息一经上传报送,即视为对信息的真实有效性作出承诺。

(二)汇总上报

1.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审核本部门人员的上报信息,确保信息填写真实、全面、准确、规范。要求在本部门(单位)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汇总报送。

2.请于各部门(单位)于2022410日前将统一整理的纸质版(系部领导签字、盖本部门公章)报送至综合楼501室,电子版发送至emccrsc@hebuee.edu.cn

工作过程中如遇到新问题,请及时与学校职改办联系。

联系人:路老师、周老师

联系电话:78157686768

附件:1.2010年以前职称评审信息历史数据表

      2.2010年以前职称评审信息历史数据填报说明(附表)


                           校职改办

                            202232


附件【附件1:2010年以前职称评审信息历史数据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0年以前职称评审信息历史数据填报说明.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教师资格网
中国知网
河北公务员网
河北省人事考试网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人才网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人事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