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服务指南 | 人才招聘 | 师德师风 | 职称评审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3-16 08:32 周利海 

各相关部门(单位)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22〕50号)文件精神,现就2022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申报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三三三人才工程”管理期内的各层次人选,已获得过培养资助的不再重复资助。

二、资助重点

为充分发挥“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的导向作用,2022年度资助重点为推动全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方面,尤其是在落实“六个现代化河北”目标、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聚焦雄安新区重点项目建设以及围绕全省12个主导产业统筹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方面,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的研究项目,根据本专业技术领域题目自拟。对于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符合条件的一线人员优先资助

三、申报条件

申请人应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遵守宪法和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品德,恪守职业道德和学术道德,积极进取,有较强的学术科研能力和较大的发展潜力。

(一)重点资助申报对象一般为“三三三人才工程”一层次人选,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在本专业技术领域有重大发明、创造,管理期内获国家级奖励、荣誉,其申报项目的研究水平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且研究方向符合我省产业发展规划,应用前景广阔,有很强自主创新的项目研发人才。资助额度为每项10-20万元.

(二)一般资助申报对象一般为“三三三人才工程”二层次人选,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在本专业技术领域有较大发明、创造,管理期内获省部级奖励、荣誉,其申报项目的研究水平应达到国内先进、省内领先,且具有示范带动作用、能提高行业整体技术水平的各类项目研发人才。资助额度为每项5-10万元。

(三)小额资助申报对象一般为“三三三人才工程”三层次人选,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一定贡献,在本专业技术领域有发明创造,具有较大培养前途和发展潜能,管理期内获市厅级奖励、荣誉,其申报项目的研究水平应达到省内先进,在本地本行业中具有前期储备和成果支撑、创新性强的各类项目研发人才。社科类项目原则上给予小额资助资助额度为每项1-3万元。

四、程序及材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推荐选拔工作按照隶属关系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具体程序是:

(一)个人申请。申请人如实、准确填写《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申请表》(附件1),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二)单位(部门)审核推荐。申请人所在单位(部门)精心组织、指导申请人进行项目申请工作,审核项目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并填写《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申请汇总表》(附件2)及综合推荐函。

(三)请相关单位(部门)于48日前将纸质材料交到人事处50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emccrsc@hebuee.edu.cn,人事处根据申报情况按指标遴选推荐上报。

五、有关要求

(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动员、部署工作,真正把德才兼备、发展潜力大、确需资助支持的优秀人才推荐上来。

(二)申请人所在部门要认真学习专项政策,严格把握申报条件,认真组织申报,扎实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联系人:周老师,联系电话:0335-7815768(6768

附件1.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申请表

2.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申请汇总表

3.关于做好2022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3月15



附件【附件1 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经费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 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申请汇总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 关于做好2022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教师资格网
中国知网
河北公务员网
河北省人事考试网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人才网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人事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