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服务指南 | 人才招聘 | 师德师风 | 职称评审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变更2022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11-13 11:07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学校相关人员:

鉴于当前全省各地疫情多点散发情况,为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顺利完成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根据河北省教师发展与资格认定事务中心《关于2022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的通知》(冀教资认函〔202216号)、《关于变更<2022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的通知>有关事项的通知》,现对我校2022年教师资格申报工作进行调整,具体通知如下:

一、关于认定人员范围及所需材料等

申请认定范围、条件、体检和申请人员应提交的材料,仍依据我校20221019日在校园网发布的《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的通知》(https://www.hebuee.edu.cn/info/1028/3471.htm)的相关规定执行。

二、时间及步骤调整

原报送流程中申请人只需在中国教师资格网填报信息,其他纸质材料由学校统一交到河北省教师发展与资格认定事务中心,今年变更为中国教师资格网填报信息后,该中心会将数据直接导入到河北省网系统,申请人须将补充材料在该系统按要求进行上传。

具体安排如下:

1.注册申请:网上报名时间1116日—1122日(9:002400)。网址: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点击“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报名认定。

2.申请人线上提交有关材料,时间1124日至1125日。教师资格网注册成功的申请人,使用注册时手机号或身份证号登录河北省岗前培训报名学习网站http://hbgs.gspxonline.com)点击“教师资格认定 认定报名入口”。

3.现场确认时间:1126日—1127日(8:30-12:0014:00-17:30),地点为综合楼501。盖章后学校留存纸质材料。因疫情导致该时间内教师不能进校开展现场确认的,将采取其他变通方式,请关注2022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微信群通知。需要参加相关认定工作但尚未加入该群的教师务必尽快加入。

4.学校管理员网上审核:1128日—1130

三、注意事项

1.因疫情原因,给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带来了困难,请相关人员一定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2.网报时间到期,系统将自动关闭,请申请人务必在指定时间内到指定的网上申请注册报名。

3.网上填报信息时,申请人工作单位要填写学校全称,并且不要附加院系等信息。

4.只有取得合格证或者合格证在有效期限内的才能够进行教师资格认定并体检。

5.其他注意事项请认真阅读本附件与《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的通知》附件的相关内容。

其他未尽事宜可以周老师联系 电话:13001425282

附件:1.2022年认定工作流程图;

    2.2022年河北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系统操作手册;

    3.2022年高校网报及认定常见问题。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11月13日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教师资格网
中国知网
河北公务员网
河北省人事考试网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人才网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人事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