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服务指南 | 人才招聘 | 师德师风 | 职称评审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
2022-12-30 16:23 梁磊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进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服务教师教书育人工作和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教师厅函[2022]29号)和教育厅的相关要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研修主要内容和时间

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设立“寒假教师研修”专题。分两个阶段,其中已上线“教师直播教学安全培训”;2023年1月5日上线其他专题课程。

详细内容见附件1.

二、 研修对象:全体教职员工

三、 学习方式:

教师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平台(www.smartedu.cn)进入“寒假教师研修专题”,实名注册后进行学习。完成学习后,可获得不超过6学时的教师培训学时,并生成电子学习证书。学习操作手册见附件2。

四、 请各单位开展宣传,鼓励引导教师积极参与,加强理论研究、模式研究,提升专业性。请于2023年3月3日前将本部门教师研修总结电子版(主要做法、工作成效,特别是推进教师发展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发至电子邮箱emccrsc@hebuee.edu.cn;纸质版加盖公章交到行政综合楼501办公室

联系人:梁磊

联系电话:7815770(6770)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12月30日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

附件2:2023年“寒期教师研修”学习操作手册(高教教师篇)


附件【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3年“寒期教师研修”学员操作手册(高教)2.0.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教师资格网
中国知网
河北公务员网
河北省人事考试网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人才网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人事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