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服务指南 | 人才招聘 | 师德师风 | 职称评审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春节前夕校领导电话慰问退休老干部
2021-02-10 09:59 人事处  人事处

春节前夕,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民,副校长耿世刚、安立峰、官金华电话慰问了我校部分退休老干部,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校领导在电话中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建设与发展形势以及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老干部们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做好防护保重身体,更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电话中,老干部们对学校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高度评价学校党委在极不平凡的一年带领全校师生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与奋斗,更对学校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由衷点赞。老同志们希望全校师生在2021年继续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坚定信心,牢记“团结、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同心同德,顽强拼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学校建校40周年。


关闭窗口
 
中国教师资格网
中国知网
河北公务员网
河北省人事考试网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人才网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人事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