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服务指南 | 人才招聘 | 师德师风 | 职称评审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分级聘用意见反馈会暨双师队伍建设推进会
2021-04-01 14:22 刘俊杰 

按照学校人事改革总体安排,3月31日下午在411会议室召开了分级聘用意见反馈会暨双师队伍建设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民,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出席会议。各系(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吕健伟同志主持。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路明同志汇报了学校双师队伍建设推进情况,并对2021年双师队伍建设任务进行了详细说明。吕健伟同志针对学校分级聘用办法出台的背景、设计思路、相关政策等进行了解读。人事科刘俊杰同志对各系(部)提交的书面意见建议按照类型逐一作了解答回应。参会的系(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对学校分级聘用改革及相关制度表示了高度认可,同时结合实际情况从不同角度和层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安立峰同志在发言中指出人事制度改革是渐进式改革,此次分级聘用工作就是学校完善人事制度体系建设的充分体现,要求人事处认真思考各部门的意见建议,精心用心把此项改革工作落到实处。


   张建民同志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分级聘用工作是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重中之重,对学校来讲更是推动快速发展的迫切需要。同时,要求各部门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稳步推进分级聘用工作,把工作做细,把改革做实。

 

关闭窗口
 
中国教师资格网
中国知网
河北公务员网
河北省人事考试网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人才网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人事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