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服务指南 | 人才招聘 | 师德师风 | 职称评审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走大钊路,寻迹五峰山”—人事处、财务处赴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1 11:24 人事处、财务处 

52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部分党员、群众来到昌黎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开展重走大钊路,寻迹五峰山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在其光辉而壮烈的一生中,曾先后8次到五峰山游览、山居、避难,从事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拓荒和播种工作,在此留下了璀璨的战斗足迹,并写下了《再论问题与主义》《我的马克思主义观》等论著。昌黎五峰山也由此成为“中国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地”,成为红色文化的圣地。

跟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全体人员边走、边听、边思、边悟,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重温艰苦卓绝革命历史。“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我们决不能忘记今天的强盛与富足是多么来之不易,决不能忘记那些曾经以及正在为今天的美好生活负重前行的英雄!

党史是明灯,也是号角。通过踏寻李大钊革命足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两个部门的全体参加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做在先、走在前”,凝心聚力,提高服务全校教职员工的水平,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中国教师资格网
中国知网
河北公务员网
河北省人事考试网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人才网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人事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