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服务指南 | 人才招聘 | 师德师风 | 职称评审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革命前辈温初心 长城精神薪火传
2021-06-07 09:28  

近日,学校老干部党总支开展了“百年华诞风华正茂 百岁仍葆入党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山海关长城博物馆是我国三大长城博物馆之一。馆内陈列展示了长城“上下两千多年,纵横十万余里”的历史渊源、 人文风物和军事烽烟。长城是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伟大的工程只有伟大的民族筑造。在解读长城的历史风貌中,党员们的感受只可以用两个字形容,那就是震撼!那一枪、一炮、一砖、一瓦还留着战争的疤痕,每一件都在讲述着长城的经历和史实,展现了中国人民的智慧和英勇斗争的精神!

此次党日活动,参加党员的平均年龄78岁,有的党龄已60年有余。如今站在长城脚下,大家内心充满了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在总支书记吕健伟的领誓下,老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慷慨激昂的铮铮誓言,凝聚起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的精神力量。

  

活动中,老党员们感慨万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两个百年交汇节点,面向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党的百年历史蕴含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政治智慧,是从实践经验中得来的精神瑰宝,是给予我们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关闭窗口
 
中国教师资格网
中国知网
河北公务员网
河北省人事考试网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人才网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人事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