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服务指南 | 人才招聘 | 师德师风 | 职称评审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管理及分级聘用工作启动会
2021-07-01 14:38 人事处 

2021年6月30日下午14:30,学校二级管理及分级聘用工作启动会在行政楼411召开。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出席会议,全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立峰同志主持。 

会上,人事处针对二级管理与分级聘用工作的基本原则、时间节点、关键环节等具体问题做了解读和说明。针对两项改革工作的组织实施,安立峰同志强调:开展二级管理与分级聘用工作,是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综合改革的重要环节。人事处要加强组织指导、信息提供和政策解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理解内涵、精心组织,共同努力将改革工作平稳推进。

党委书记朱立杰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学校的二级管理改革和分级聘用工作历经近两年的调研、研讨,正式实施,这是学校发展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分级聘用是基础,是惠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改革举措;二级管理是提升,是建立学校现代化治理体系、提升二级单位治理能力的必由之路。两项改革工作政策性强、关注度高、涉及面广,朱书记要求各部门:一要学习好文件,研究内涵,把学校的政策发挥到最大效应;二要上下互动,加强沟通,争取在推进改革过程中走出一条具有学校特色的创新之路;三是各级党组织要发挥先锋作用,全力确保改革的平稳有序。

 

关闭窗口
 
中国教师资格网
中国知网
河北公务员网
河北省人事考试网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人才网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人事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