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服务指南 | 人才招聘 | 师德师风 | 职称评审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1年新教师入职培训第六讲——如何进行有效教学
2021-11-12 15:00 人事处 

2021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第六讲于1111日下午在综合教学楼C111微格教室如期进行。本期培训由我校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素妹为新入职教师主讲,题目为《大学教师如何进行有效教学》。

李老师根据自己33年的教学实践和管理经验,从“教学理念”“大学教师职责”“大学教学问题”“大学教师的本领”“大学教师能力”“课堂讲解规律”等6个方面对怎样进行有效教学进行了阐释。

在现场互动中,李老师与新进教师针对怎样理解课程思政,特别是不同学科、不同专业如何融入课程思政元素进行深度的讨论。

讲座结束后,新入职教师们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彼此间切磋近期的学习感受,听课心得,交流本小组开展的培训体会。整个培训、讨论交流持续了近3个小时。


关闭窗口
 
中国教师资格网
中国知网
河北公务员网
河北省人事考试网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人才网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人事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