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制度 | 服务指南 | 人才招聘 | 师德师风 | 职称评审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爱在重阳,浓情敬老赠书香——老干部党总支和图书馆直属支部联合开展书香润华年活动
2022-10-04 14:43 老干部党总支 

丹桂飘香,秋菊溢彩,国庆又重阳。2022104日上午,老干部党总支和图书馆直属支部在图书馆树吧联合开展书香润华年活动,为退休老同志赠送耕读卡。活动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馆长王湃主持。

王湃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说明。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在学校主管领导的指导支持下,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联合老干部党总支共同搭建借阅服务平台,利用现有的运输线,为老同志们提供选送图书上门服务,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休闲阅读生活。同时,欢迎老同志们为图书馆推荐专业权威的典藏书单,加强文献资源建设。

老干部党总支副书记郑健代表总支和全体老干部感谢学校领导对老同志的关怀和厚爱,感谢图书馆为老同志搭建的“文化养老”平台,让老同志们能在书香熏染中提升文化养老水平,为老同志的精神生活充电蓄能。同时表示一定把这份祝福和关爱带给老同志。

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责任。以此为契机,我们将不断探索“文化养老”的新路径,让更多的老同志学起来、动起来、乐起来。让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温暖过重阳,书香润华年。


关闭窗口
 
中国教师资格网
中国知网
河北公务员网
河北省人事考试网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人才网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人事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